咸鱼步桐频

现实生活不幸福。

相遇的一百种方式

真人衍生ooc
段子体,想看各个身份的执峰相遇会发生什么
神经病文学和脑洞文学交杂
说了一百种其实这pa只写了三种
感恩笔芯也许有后续。

相遇的一百种方式

舞蹈家执和迷弟峰
赵志伟是国内出了名的舞蹈家,经常上电视的那种。
他的舞,皎皎如银河之月,肃肃若苍柏落雪,无数舞蹈爱好者沉醉于他动人心魄的舞姿中,却不知道他为此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这一点,他的同居人吕鋆峰最有发言权。
想当年,小迷弟吕鋆峰表白之后,大舞蹈家赵志伟反身一个扑倒,在吕鋆峰红着脸想要逃跑的时候一个鹞子翻身,展现了自己超绝的舞蹈实力并壁咚了他。
接着,赵舞蹈家一个大叉,郑重其事的说“我也喜欢你。”
告白纪念日,赵舞蹈家一个滑跪从背后掏出了四百块钱十朵的玫瑰。
每天早上,赵志伟一个前桥询问吕迷弟早饭吃什么。
吕迷弟难过的时候,赵志伟空中转体一百八十度向自己媳妇表示安慰。
对了,今年过年,赵舞蹈家还跳了首吕迷弟痴迷过一段时间的极乐净土,看着吕迷弟晶亮的眼神,赵舞蹈家一个大鹏展翅把他抱进了怀里。
果然还是自己的媳妇最懂自己,赵舞蹈家想。

黑粉执和歌手峰
吕朋友是当红歌手吕鋆峰的粉丝昵称,如果要说吕朋友圈最近最大的新闻,那必须是一个黑粉的倒台。
吕鋆峰的吕朋友多,lan朋友也不少。lan朋友就是吕鋆峰黑粉自动自觉自发给自己取的爱称,不要以为黑粉就不需要有姓名,lan朋友如是说。
“最不爱吃包子了”是吕鋆峰出了名的黑粉,还是个万粉大大。点进他的微博主页,全是嘈吕鋆峰的。今天嘈一下吕鋆峰齐刘海装嫩,明天嘈一下吕鋆峰绿裤子辟邪,后天嘈一下吕鋆峰跳舞如同被天地初开那一朵九天玄雷劈了个透彻,俗称摸了电门。
“最不爱吃包子了”是一个奇怪的黑粉,每天给吕朋友圈带来无数腥风血雨,但从不下场撕比,不管别人怎么怼他,他只专注嘈吕鋆峰一个人。
渐渐的,“最不爱吃包子了”被吕朋友和lan朋友们誉为圈内吉祥物,毕竟这年头真爱黑的小姐姐也是勇气可嘉的。更何况是真爱黑小哥哥。
对了,“最不爱吃包子了”是个小哥哥,盘靓条顺一八八,腹肌长腿一枝花的那种。
这一天,“最不爱吃包子了”照常点开关注列表查询吕鋆峰的最新信息,完成每日一嘈任务。却在看到一条通告信息后跳了起来,吕鋆峰要来他所在的城市开演唱会了。终于要见到这个自己嘈了整整一年的人了吗!最不爱吃包子了也就是黑粉赵志伟同学毫不犹豫的拍下了内场vip。知己知彼,方能下嘴吐槽,这才是一个黑粉的自我修养。
通报自己买了演唱会票的黑粉赵同学微博下一派祥和,无数lan朋友和吕朋友期待着他见过本尊后的吐槽。
演唱会当天,赵志伟拿着门口应援小姐姐发的基佬紫荧光棒,全程冷漠的看完了演唱会。恩,丑丑的绿裤子又出境了,跳舞依旧像踩电门,齐刘海……恩,有点好看,现场live……有点好听,恩,错觉。
演唱会结束走出会场的黑粉赵同学莫名有些落寞,大概就是见完女朋友马上就要分别的那种落寞感。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掏出手机刚准备写个今天的repo,身边就传来一阵骚动,无数拿着基佬紫荧光棒的小姐姐们从四面八方涌了过来。
抬头一看,原来是吕鋆峰和助理从会场出来了。
赵同学随着吕朋友们一路被挤到吕鋆峰的保姆车前。
赵志伟本来就高,小姐姐们又热情高涨,下盘扎的再稳也难逃随波逐流。刚艰难的移动了几步,后面来了一股推力,一下把赵同学拍在了吕鋆峰的保姆车上。
“哐”的一声,赵同学的头和车顶进行了亲密接触。
赵同学觉得人生更寂寞了。
此时,已经准备上车的吕鋆峰从车上扔的包里掏出一个史迪奇图案的创可贴,啪叽放在了赵志伟手上,动作快的简直要生出残影。
“给,都红了。”吕鋆峰小声说。看了看赵志伟的额头,他又回身维持秩序,挥手给大家告别。
“再见啦,今天谢谢大家来看我。不过要注意安全啊,晚安,做个好梦。”吕鋆峰说完就上了保姆车,还从车窗里探出来对仍旧一脸懵比的黑粉赵同学说。
“对了,包子其实挺好吃的,尤其是猪肉大葱馅的,韭菜的,奶黄的,还有紫薯的。”
“哦。”赵志伟呆呆回了一声。觉得吕鋆峰穿着绿裤子的身影都变得特别伟岸。
晚上,最不爱吃包子了发了一条微博“谢谢大家,此po作废,po主要回老家恋爱啦”
配图是一个萌萌哒的史迪奇创可贴。
什么嘛!不知所谓!创可贴也弥补不了不吃包大大退圈给他们带去的创伤!黑粉大大竟然倒台了,连repo都没有!简直男默女泪!人生从此失去了意义。
这时,一个id名为最喜欢吃包子的小号默默评论了一句
“我就说包子好吃吧,嘿嘿。”
真是不知所谓!恩!
对了,忘了说,不吃包大大微博不小心暴露过照片,以上。

学生执和老师峰
学校里新来了一个音乐老师,容貌清秀,歌喉婉转,仰慕他的学生能从天安门排到湾仔码头。
高二六班的赵志伟同学也是其中之一。
在过五关斩六将威逼利诱终于战胜所有同学后,赵志伟同学光荣的对吕老师说
“老师,我要当你的课代表!”
吕老师一脸慈爱的答应了。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20)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