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步桐频

现实生活不幸福。

不美好的疾病七题(偷跑)

文笔烂,脑洞大,ooc我的。
总共七小段,偷跑一小段。
rps#执峰
愿你们无论疾病衰老,坦途荣光,祸福与共。
勿扰蒸煮,圈地自萌。

一.流感
哲人说过,感冒如同作妖,无法闪避,肆意蔓延。
所以,吕鋆峰在患上感冒以后,无法抑制的需要对赵志伟作妖。
其实人是奇怪的动物,认识赵志伟之前,吕鋆峰是个战士,无坚不摧百毒不侵,伤风感冒热感冒都是捂着被子默默吃药等待它自然好。但认识赵志伟后,吕鋆峰仿佛突然有了感性的神经,身体里多了一根叫做赵志伟的软肋,别人碰都碰不得,自己也小心翼翼的不敢多碰,生病的时候更是碰到这个名字就泛酸。
吕鋆峰把自己蒙在被子里感到前所未有的委屈。
摸出放在枕头边的手机,按亮赵志伟的微信对话框,吕鋆峰抬着软软的手指一下一下的戳着屏幕。
“赵志伟,我感冒了!!!我现在头晕!眼花!全身都没力气!”
连着发了好几个感叹号强调自己重病在床,吕鋆峰捧着手机开始安心的等回复。
十秒,静止
二十秒,静止
……
五分钟,静止。
吕鋆峰把自己的手机按亮了又摁灭,把网络连接从wifi换成4g又换回wifi,微信的那端仍没有回复。
大概是还在赶通告吧,虽然知道对方大概在忙,却还是爆发了不合时宜的任性。毕竟谁还不是小公主咋滴!都怪赵志伟!把手机扔到床上,吕鋆峰吸了吸自己的鼻子,把自己整个人都埋在了并不温暖的被子里。
一点都比不上赵志伟的体温。
吕鋆峰迷糊睡过去的时候默默想着。
“滴”的一声微信把吕鋆峰从模糊的梦境中醒来,微信那端传来了赵志伟的回复。
“多喝……”
明显是还没打完就发过来了。这手癌,可怕了。看着赵志伟那边显示正在输入,吕鋆峰连忙回复,
“赵志伟,你要是敢叫我多喝热水我就打死你。”
不知道说这种话最讨厌吗?
对话框上正在输入的提示消失了,过了一会那边才传来赵志伟的回复。
“那么,现在能不能请你暂时离开你的床,开一下门?”
听着敲门声,吕鋆峰的心跳瞬间赶上了脑海中的轰鸣,不会真的是他想的那样吧。
拖着酸软的身子挪到门口开门,门外的不是赵志伟是谁。
站在那里的人风尘仆仆,眼圈青黑,下巴上还冒出青青的胡茬,一看就是下了通告就直接赶过来的。
把手里拎着的一大袋东西放下,赵志伟搓了搓手才把暖热后的手放在吕鋆峰头上,呼噜着他被汗水浸湿凌乱的头发。
“你来干嘛?”吕鋆峰眼圈泛红却还谨记着自己小公举的身份,不能哭!
“我来告诉你……”
“什么?”
“要多喝热水啊!”
耳边响起赵志伟低沉温柔的调笑,吕鋆峰伸出去想打死他的手却被那人截住,一把抓住拖进了怀里。
直到偎在专属于自己的温暖怀抱,吕鋆峰才觉得自己感冒导致的轻飘飘终于落到了实地。
大概,感冒不仅如同作妖,也如同爱情,无法闪避,肆意蔓延。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