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步桐频

现实生活不幸福。

口令红包(短篇完结)

lo主又来开脑洞了。

        伍嘉成最近迷上了要红包。新年讨喜,大吉大利。不用多少钱,看到那红呼呼的包装和金灿灿的封皮,就能让他乐的呲出两颗小虎牙。
       别看伍嘉成已经二十多岁了,在亲戚朋友眼中他还是个可爱有担当的大孩子。除夕过去大年初一,到处拜访完亲友,伍嘉成举着手里厚厚的一沓红包露出了得意的笑。这可满满都是福气!世上果然好人多!
       伍嘉成整理好衣服,拗好姿势,揉了揉笑的有点僵的脸。跟红包进行三百六十度合照后挑出几张好看的po在了微博上,以拜年之名行炫耀之实。连表情都用了最红火的双喜字。看着这条拜年微博,他简直想为自己的满满创意点赞!
       收好现金红包,伍嘉成把视线转向了手机。
       时光飞逝,科技发达,嘿。人不动地儿在家就能抢红包。
       回忆着铺天盖地的电商红包广告。嘉成开始了他的讨红包之旅。
       “小粤,新年好,在村里也要记得给我发红包!”
       “肖站,给我红包!”
       “韩沐伯!缴红包不杀!”
       “反凡,磊磊,孝敬老人!红包拿来!”
       “老谷,你懂得!”
       从微博到微信群,从微信群到qq群,伍嘉成的身影出现在所有可以要红包的地方。
其实他也不是真心想要红包,只不过朝夕相处的人骤然分散各地,伍嘉成有点落寞。借着要红包的机会,还能多跟他们聊聊天。
       要说还是山东大汉韩沐伯利索,直接在白队几个少年的qq群里数着人头发了个拼手气红包。
       伍嘉成满怀期待的打开红包。
       来自灵魂后期韩沐伯,0.5元。
       坑爹阿这是?连村口小卖部买根冰糕都不止这个价。
       伍嘉成再点开红包细看,共20元,已领取6/6。运气王韩沐伯,15元。
       今天做个红包boy:很好,韩沐伯你很好。你自己的红包你竟然抢走四分之三,你还是人吗?
       步桐频:…毫无道理,没有人性。
       我有特殊拍照姿势:什么?四分之三?
       懵比的郭子凡开始心算20的四分之三到底是多少。
        不会游泳也能酷炫:呵呵。韩沐伯冷漠jpg。
        名字太长懒得改:哦。
        灵魂后期: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注定。抢不到只能怪你运气不好。韩沐伯露牙龈笑gif。
       换人又发了几轮拼手气红包,伍嘉成简直要从沮丧变成愤怒了。
       每个人,每个人都当过运气王了,就连谷毛毛都当过了!只有他,金额最少就不说了,还从来没超过5块钱。不管总额多大都一样,简直是被宇宙的恶意糊一脸。
       不行,一定要想个办法好好治治这群混蛋。伍嘉成摩挲着手机想办法。突然记起来家里表弟抢红包时用过的玩法:口令红包。
       口令红包,顾名思义,就是必须要复制发红包的人的口令才能拿到红包。说起来简单,其中却仍有些玄妙。
       比如伍嘉成这次设计的红包口令“韩沐伯是行走的表情包”
       点击输入口令,就必须复制“韩沐伯是行走的表情包”这句话。
        5秒之后,屏幕上整齐的出现了“韩沐伯是行走的表情包”乘6。
       红包群总共六个人,所以,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灵魂后期:…伍嘉成痛哭流涕jpg。
       暗搓搓在一边抢红包远离战圈的磊磊救人于危难,及时的发出了“我领红包我爆照”口令红包。
       齐刷刷的“我领红包我爆照”乘5让赵磊集齐了除老谷外所有队员的童年丑照。
       至于老谷,反正早都看过了,不稀罕!
       接下来反凡发出的“郭子凡,两米八”口令红包也被虚伪的大人们毫不顾及真相全部抢光。
       玩到最后什么稀奇古怪的红包口令都出来了。不忍直视的口令铺满了红包群的整个屏幕。
       今天做个红包boy:我一定要当运气王,快,还有谁,继续发红包!
       动作迟缓的老父亲莞尔一笑,发出了“春春澳门风云3票房大卖!”口令红包,瞬间被抢光。
       尽显了自己老父亲的智慧与稳重,深藏功与名。
       尽管伍嘉成的手速已经快到在手机屏幕上出现了虚影,还是没有抢到超过5块钱的红包,尤其是最想要抢到的祝春春票房大卖的红包。宝宝伐开心。
       刚才专注抢红包,他都没来得及看自己到底复制了些什么,现在回头一看,妈呀,什么“韩沐伯美若天仙”,“伍皇万岁万万岁”,“老父亲拒绝再玩”,“嘉爷酷炫狂拽叼炸天”“嘉诚嘉成,佳偶天成”,这都什么鬼!差评,统统差评!
       暗自心酸的伍嘉成收到了一条口令红包提醒,来不及细想到底看见了什么,复制粘贴发送,呼,红包到手了。
       “收到来自谷嘉诚的红包520元”
点击查看领取详情,已领取1/1,共520元。
       这是老谷私戳自己的?再点开聊天记录回头去看自己刚才粘贴的口令。
        只有一句话五个字静静的躺在那里。
        “老谷我爱你。”
        谷毛毛你个神经病!脸颊红的都要滴血的伍嘉成看着屏幕上静静躺着的五个字,觉得自己以后都不会玩口令红包了。
拒绝再玩!
——————割——————
最近脑洞日天人格混乱。每天早上醒来蒸煮都让我错过全世界。写文的速度赶不上蒸煮发糖的速度我也是服气的。最近文都是速撸,随打随发,所以有什么别字或者其他问题请对lo主指出,谢谢各位看官。

评论(62)

热度(274)